2007/06/09

給阿里亞斯(Oscar Arias)的分手信

阿里亞斯~阿里亞斯'你怎麼可以對不住我呀'

區區一個天文數字'你就變節了'讓我戴了綠帽'以為我給不起麼'我可以變賣鑽戒'可以給你花不盡的禮券呀'
你欺騙我'背棄我'原來'你早在六月一日就劈腿了'真叫我情何以堪'

難道'是我給你給少了嗎'不及美國老爸百分之零點零零零一麼'讓你四處放話說我吝嗇麼'

怪都怪我平常拼經濟拼得太快太忙'我的GDP身價標高'我的社交實力進展神速'我在同儕間競爭力竄升'惹得對面的老中好生忌妒了'處心積慮要拐走你的心'

金磚四兄弟算哪根蔥'台子台孫紛紛根留家門'誰說兒輩無祖國不要爹的'我再不宣布家門獨立'成何體統'豈不留給子孫笑話'

還不是對面老中忌妒我'還不是對面老中施壓'還不是那老中'一切都是老中搞的鬼'都是老中搞的鬼呵'既生台'何生中'愚騃的你呀'被老中的天文數字給騙嘍'

和你相好超過一甲子'搞了半天'你竟然罔顧我們相好六十年的感情'委身於老中的天文數字麼'難道我養不起你麼'已經差犬子阿芳跟你跪了'還要我怎麼樣'我的朋友都剩不到三十個了'還我怎麼樣'以前給你的鈔票'現在通通給我吐出來'

算了'分手啦~阿蓮說老中忌妒我'無所不用其極啦'我要好好拼家選了'重振家門雄風'免得美爹日娘要來碎碎唸了'

跑了一個你'又~有啥關係'Come on! Go ahead!有種就不要給我回來'我這麼優秀'還怕別人不爭相捧我的LP麼'

分手日: 台華民國 96年 6月7日
(恰巧為台華民國與哥斯大黎加斷交日)

沒有留言: